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全员性转】我们仍未知的那些女子高校日常

全员性转闺蜜情,年龄皆有调整,高雷ooc预警

01.

王琳凯一直坚信着一句话:人不翻墙枉少年。

没错,就是翻墙,字面意思上的翻墙。

一向自诩是个不良酷girl的嘻哈萝莉看似心不在焉地发着呆,纤长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摆弄着手中脏辫,实则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

时候到了。

王琳凯随着熙熙攘攘的人流走出班门,猫下腰成功躲开监控溜到围墙边。书包往墙外一扔,手撑着墙敏捷地爬上去。中午时门卫看管一向稍有松懈,大多数风纪委员也都对王琳凯睁只眼闭只眼,除了某个人——

一股强大的力量忽抓住王琳凯脚踝将她往下拖拽,王琳凯吃痛地轻啍一声,无奈松手跳回地上。一抬头就看见朱星婕笑眯眯的脸,风纪委员特有的红色袖章耀武扬威地趴在地狱胡巴的校服上。朱星婕举起手中的小本本笑意盈盈:

“高一(二)班王琳凯,欢迎下次光临。”

02.

王琳凯一直想不通,为什么翻墙少女千千万,朱星婕只抓她一个?

同理,风纪委员千千万万,为什么她只被朱星婕抓到过?

饭堂里,坐在王琳凯对面的朱星婕咽下一口鸡肉,给了前者一个慈爱的眼神:

“那是因为爸爸爱你。”

03.

王琳凯最终得出了结论:

一定是因为周颜晨那个沙雕每次都不告诉她是朱星婕值勤。

王琳凯愤愤地咬了一口土豆,连带着看斜对面一脸莫名其妙的周小花的眼神也多了几分谴责。

呵,女人。

04.

想当年,周颜晨也是一名不良少女,人称果然中学暴躁花。

那天傍晚,夕阳将周颜晨一头卡在棕与黑的分界线上的长发镀上层稍显柔和的金光,她懒懒地倚靠在天台栏杆上,两条多年练舞的白细长腿叠放着,一双深邃的眸子不知望向何处。

吱呀一声,天台的门开了。

朱星婕走了进来。

校园言情小说告诉我们,此时周颜晨应该邪魅一笑挑起朱星婕小巧下颚,搂住她的腰,条件允许还可以来个壁咚,朱星婕一双美目含情脉脉桃腮染上红晕,一个激动没准就以身相许——

个鬼鬼哦。

在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无比尴尬地互盯了十秒钟后,彼时还是果然学生会长的朱星婕冷漠无情地开了口:

“同学,你的校服短裙是不是裁短过?”

但是还有补救的机会,校园言情小说再次告诉我们,周颜晨可以再次邪魅一笑然后冒着因为X骚扰被一巴掌拍开的危险按住朱星婕的后脑门吻上去,然后在她耳边暧昧地调笑:

“宝贝儿,你不喜欢吗?”

但是周颜晨不是霸道校花也不是痴情学妹,她只是高贵冷艳地轻哼一声以无比小学鸡的方式回怼:

“要你管哦,大头胡巴。”

朱星婕的眸子暗了暗。

05.

次日,周颜晨染回黑发买了新校服,乖乖地捧着笔记本坐在教室里迎接众人惊异目光的洗礼,没迟到也没早退的那种。

没有人知道,那天傍晚果然中学的天台上发生了什么。

评论(13)
热度(85)

© 倚烟笼月 | Powered by LOFTER